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段园镇纪委:“管纪律”必须带头“守纪律”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段园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8-02 09:47

“唐主任,明后两天镇纪委全体人员要去区纪委参加业务培训,我们统一来报备,填下《去向告知单》。”因要参加区纪委业务培训,段园镇纪委同志提前到镇党政办统一报备这两天去向。

党的纪律规矩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底线,是管党治党的尺子。纪检监察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力量,作为“管纪律”的部门,必须做到带头“守纪律”,要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做严守纪律的表率。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大局,段园镇纪委监委认真践行“锻造铁军六项行动”,以政治引领行动强化责任意识,以双争双创行动锻造过硬作风,以素质提升行动增强专业综合素质,以结构优化行动优化干部配置,以育苗墩苗行动营造优良环境,以自我淬炼行动树立钢性意识,不断增强思想力、凝聚力、执行力、内生力、约束力、组织力。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扎实做到“五个严禁、三十个不准”,争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纪检监察干部,才能更好地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展现纪检监察铁军的风采。(段园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