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朔里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镇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7-31 13:11



7月30日下午,朔里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镇党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镇党委副书记赵媛媛主持报告会,镇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人员参加报告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来自矿业社区的两名老党员陈龙和谷金伦同志为大家作宣讲,讲述党史、分享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想感悟和入党初心。

陈龙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感悟,思考深刻、感情真挚,语言具有传播力、感染力,表达了在党的无上光荣、对党的无比热爱、为党的无限忠诚,彰显了发自肺腑感党恩、忠诚老实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决心。

谷金伦同志的理论宣讲生动感人、有声有色、贴近实际,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理论品格、实践要求和精神风貌,激励着我们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奋力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朔里新征程。

两名优秀老党员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情感充沛,引起与会人员强烈共鸣。朔里镇将持续深入抓好宣讲宣传,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忘肩负的历史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推动朔里镇牢牢抓住拥湖发展重大发展机遇,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主动适应全域城镇化发展新要求,在拥湖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在工业强镇上打下坚实基础,着力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努力将朔里镇打造成“科创北城新中心、工业强镇新高地、康养旅游新乐园”,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朔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