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子张湖社区开展“毁绿种菜”专项整治行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石台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7-30 15:39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彻底消除辖区范围内“毁绿种菜”现象,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7月30日,子张湖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议,针对居民小区、背街后巷“毁绿种菜”行为开展集中整治。随后安排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了文明创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深入辖区内,沿街入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宣传氛围。同时,对清理“毁绿种菜”,包括在公共空间利用花盆、泡沫箱等器物种菜的行为进行纠正,还整治了楼栋卫生死角、垃圾广告和楼道堆积物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辖区内的许多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绿化带杂物等问题得到了有效治理。大家还对过往的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号召广大居民要爱护环境,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通过此次整治和宣传,不仅辖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很大改观,还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同时,呼吁更多的居民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