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杜集区段园镇欧集村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段园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4-13 08:25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4月8日在欧集村举行,为欧集村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欧集村服务中心文化广场上人头攒动,掌声阵阵。本次演出剧目为豫剧《寻儿记》、泗州戏《回老家》,豫剧《泪洒相思地》等,剧情跌宕起伏、韵味无穷;演员们个个唱功深厚,手眼身法步各个到位,让群众大呼过瘾,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落。有村民表示:“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真好,村里也更加热闹了,希望这样的活动常有。


送戏下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更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促进文明新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