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温州商会一行来高岳街道投资考察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4-12 15:29

4月9日上午,浙江中煤机械,台湾有意思餐饮连锁,正态电器华北区总代理温州商会一行来我区投资考察,实地参观考察后举行了座谈会。高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郭守厚,经济办主要负责同志,高岳商会班子成员陪同座谈。郭主任对温州商会一行表示欢迎,详细介绍我区产业基地深厚,资源优势明显,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温州商会的企业家们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做好市场调研和数据分析实现互惠共赢。

会上高岳街道招商办主任杨学礼向大家介绍了杜集区在招商引资方面的相关政策,热忱欢迎温州商会的企业家们到高岳一起参与开发和发展。温州商会的代表表示,这次的学习参观考察,不仅详细了解了杜集区经济的来龙去脉,看到了高岳为杜集区发展带来的巨大作用,也为大家打开了眼界,从中学习到了很多知识,对促进商会各个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等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希望今后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学习,搭建合作平台,促进经济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