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1-20 16:23



1月19日下午,矿山集街道党工委召开2021年度第1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矿山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和《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新年贺词;区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2021年杜集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杜集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

李东在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的重要文件,了解国家政策,依托招商引资项目,打造好基础设施,在谋求下一步发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增强机关、学校、村(社区)的法制知识普及工作,推动法制社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