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学习李跃文同志先进事迹”
宣讲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30 10:06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锋、担当作为,矿山集街道办事处11月27日下午组织开展“学习李跃文同志先进事迹”的宣讲活动。

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观看李跃文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二是组织机关及村居工作人员围绕“李跃文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宣讲;三是参会人员进行现场学习交流。

宣讲员信超、林静、邵尉等共七人依次上宣讲台进行宣讲,围绕“李跃文同志先进事迹”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机关人员们带来了深刻的宣讲,向我们讲述了李跃文同志生前的故事,走近李跃文同志的日常工作、生活。通过这次宣讲活动,每个机关人员心里都有很深的感触。

矿山集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张蕾表示,希望每个机关人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李跃文同志为标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决守住廉洁底线;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工作心态;更要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为老百姓多做事、做好事、做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