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段园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段园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30 09:35

11月25日下午,段园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镇党委书记张永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总目标,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战略部署,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法治道路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推进段园镇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段园镇实际及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永恒针对学习内容,结合段园镇实际,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