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段园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段园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30 08:51

2020年11月26日上午,段园镇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段园镇西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君主持,支部党员、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等人参加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的议程共有五项。一是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君宣读中共淮北市杜集区委员会文件<关于开展向李跃文同志学习的决定>;二是入党申请人宣读入党申请书,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三是培养人分别介绍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考察情况;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王君表示,要充分学习李跃文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民奉献的思想品格,并激励支部党员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