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杜集区“智慧党建”工作培训会在矿山集分会场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30 08:34

为强化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确保基层党建落到实处,11月10日下午,杜集区委组织部在矿山集街道开展“智慧党建”工作平台业务培训,各村居党务工作者共计15人参加。

“智慧党建”是杜集区基层党建的新载体,是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打造党建工作体系的重要抓手,只有不断加强党务工作者使用“智慧党建”平台的能力,不断强化政治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才能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

区委组织部要求,街道党工委要统一部署,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中积极推广、普及应用“智慧党建”平台及手机APP,对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实现系统的再梳理、再优化,确保智慧党建系统有效发挥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促进各级党组织工作进一步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