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朔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朔里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7 20:57


11月27日下午,朔里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召开。镇党委书记杭春庆主持会议,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镇党政办主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进行《宪法》及《民法典》法律知识测试,自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中国制度面对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江苏考察和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四专题“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谋划朔里镇‘十四五’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主题,结合所学内容,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杭春庆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奋进“十四五”,结合朔里镇实际,聚焦“拥湖发展”,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加快抢占高质量发展的“制高点”,高起点、高标准谋划“拥湖发展”项目,推进“一村一品”、全域土地综合治理工程等,既要抢抓新机遇,更要下准先手棋,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增进民生福祉,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