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司法所参观淮北市档案馆和城市展示馆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7 10:55

11月25日,高岳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观了新建成的淮北市档案馆、市城市展示馆,进一步了解淮北建市以来的沧桑巨变。

档案馆是城市的灵魂,记录了一个城市的历史足迹。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多为“80后”、“90后”的年轻人,对城市的发展印象不甚清晰。通过讲解员的认真讲解,近距离感受到了淮北市的发展历程。

淮北市城市展示馆展览的主题是“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整体布展以城市建设与发展为主线,从印象、历史、建设、创新、规划、愿景六大主题篇章来展示。大家震撼于眼前的高科技,更震撼于自己的家乡所发生的变化,自豪感油然而生。

参观结束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坚守信仰,为中国碳谷·绿金淮北的建设贴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