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城管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7 10:49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切实解决交通秩序混乱、道路拥堵、群众出行不便等各类突出问题,高岳城管队在岱河街、和谐广场等区域开展了非机动车停放专项整治工作。

执法队员按照路段划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徒步巡查和机动车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实行错时、延时等有效措施,及时发现并纠正各类乱停乱放问题,明确停放要求。近期,共劝导市民规范停放非机动车50余次,执法人员纠正乱停放非机动车100余辆。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活动,辖区市容环境得到极大改善,下一步,高岳城管中队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制度并联合社区网格员、交警部门等进一步加大非机动车管理力度,对非机动车停车不入位、逆向停车等违规行为进行及时处置。并呼吁和号召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主动参与城市管理工作,达到人人参与城市管理的目的,实现齐抓共管、长效坚持的目标,共同创建通畅、安全、舒心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