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城管组织开展清理小区毁绿种菜行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7 10:49

为进一步营造整治优美、文明和谐的小区环境,11月26日上午,高岳城管队联合物业公司对东渡苑小区绿化带内毁绿种菜现象开展集中清理行动。

小区内违规种菜的现象已屡禁不止,走进小区便可看到,一些居民选择在自家附近的空地上种菜,你圈一条,我圈一块,被居民开辟为“菜园子”,种上一些时令蔬菜等。小区里许多居民对把绿地变菜地这件事很有意见,纷纷表示种菜者自己是方便了,却破坏了小区的环境,损害了大多数人的公共利益,非常不应该。

本次活动,共清理绿化带种菜10多处。通过此次整治,较好地改善了社区的环境面貌,也美化了广大居民的生活环境,赢得了小区绝大部分居民的称赞和好评。同时,为巩固整治成果,高岳城管要求小区物业及时对清理的绿地进行补绿工作,并加强日常巡管,切实保障小区环境整洁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