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矿山集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3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矿山集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6 16:10

 

11月25日下午,矿山集街道党工委召开2020年度第13次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矿山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东在会上指出,要加强乡风文明建设,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十三五期间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发挥好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模范带头作用。李东强调,天气转凉,疫情防控不能松懈,要严格遵守防疫相关的规章制度,加强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防疫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