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代表队在安徽省乒乓球省市县区三级业余联赛杜集区选拔赛中奖牌大丰收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0-28 09:30


2020年10月23日,杜集区三级业余联赛在杜集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高岳街道办事处选派多名优秀的选手组队参赛,比赛以小组循环赛开展,采取男单、女单、三局两制胜,队员们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经过了激烈的比赛,最终荣获乒乓球男单第一,女单第一,羽毛球男单第一,女单第一,以及足球第二的好成绩,实现奖牌大丰收。

参加本次比赛,及大地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体生活,展现了高岳街道全民健身工作开展的成果,使体育活动和体育文化融入到群众的日常生过中,让居民们切实享受到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今后,高岳街道将继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活动需求。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