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召开平安高岳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8-03 16:05 作者: 区高岳办事处

8月2日下午,高岳街道召开平安高岳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陈东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政法委员石赟传达了区委平安杜集建设暨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宣读了《高岳街道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第一期(2020-2022年)试点实施方案(诚求意见稿)》并对高岳街道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工作步骤,中共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工作委员会、高岳街道办事处与各村(社区)党总支、村民委员会双签订《高岳街道2020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指出,要把抓好试点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推动政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健全社会治理工作体制机制,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升创新实践能力,持续创新思路举措,以更高质量改革创新保障市域社会治理走在前列,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高岳辖区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严格落实定期信息报送、定期督导检查、通报机制、年度考评“四项督导考评”机制,奋力迈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的坚实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