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暖心慰问-石台镇梧桐村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石台镇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8-03 09:55 作者: 区石台镇

值2020年“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同时也是表达对在乡老复员军人、军烈属、贫困烈士子女及贫困现役军人家属的关心,受村党总支书记孙乔的委托,村委委员主任孙淮滨对其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带着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关怀之情,村委委员主任孙淮滨分别对孙丕兰、孙文连、毛士民、孙丕峰、孙丕四等8人进行了慰问。来到他们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倾听他们过往的峥嵘岁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提前祝他们“八一”节快乐。老同志们都很感动,对政府和村委的关心表示感谢。

此次八一慰问活动暖意融融,欢声笑语不断。在促膝长谈中,进一步加深了军民鱼水情,提高了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真正让军人及家属实实在在体会到党和政府给他们送去的温暖和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