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团工委开展“童之所愿,青力实现”六一关爱活动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6-04 16:46 作者: 区高岳办事处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杜集团区委联合淮北市徽商银行在高岳街道开展“童之所愿,青力实现”六一关爱活动,杜集团区委、淮北市徽商银行部分领导参与活动。

本次的六一活动,是杜集共青团“七彩杜集志愿服务队”2020年志愿服务项目中的一项,将多年来坚持开展的关爱活动与微爱圆梦系列活动作出的结合。本次活动为高岳辖区内困境青少年们送去儿童节的礼物,祝福他们儿童节快乐,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七彩杜集志愿服务队”,将杜集辖区分为七种颜色,红色是杜集团区委,辐射三镇两办、开发区团(工)委六家单位,形成七彩,致力于关爱辖区困境青少年心理健康,加强安全自护知识教育,培养成长成才自信心,努力打造温馨美好的青春杜集氛围,培养和守护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以青春之名,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

高岳街道团工委在上级团委的领导下,每年开展多项与青少年儿童有关的活动。今年,联合妇联、工会、宣传部、文化站、公安等多个部门,开展了六一慰问和“绿书签”活动,为辖区两所小学送上正版图书、书包文具、体育器材等等,向学生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大力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理念,引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自觉抵制侵权盗版和“黄”“非”出版物,远离有害信息,营造绿色文化环境。

高岳街道村社区团支部在这个六一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辖区青少年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