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快讯

高岳街道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5人制笼式足球场在任庄村圆满完工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高岳办事处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6-04 16:37 作者: 区高岳办事处

为进一步加快群众体育设施建设,丰富人民群众体育生活,高岳街道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项目,5人制笼式足球场在任庄村圆满完工。  

项目于4月初正式开工,现已全面完工,即将验收并投入使用。建设期间,市文旅体局和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对于足球场建设高度重视,多次来到工地进行现场调研指导,要求建设单位要严把质量,从用料,工序,规格等方面严格要求,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加快工期,克服当前疫情带来的影响,保证按进度完成建设任务。

任庄村足球场的建成开放,满足更多足球爱好者的锻炼需求,更好地向居民群众普及足球运动,进一步推广全民健身,作为大众体育推广的笼式足球,是为了让周边的居民可以有一个健身的地方,足球场建成后将免费开放,希望居民朋友们一同爱护场地,自觉遵守场地管理规则,不蓄意破坏场地设施,一起营造和谐的全民健身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