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24 16:52

5月20日晚上,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就企业能耗指标审批、置换、交易等知识测试;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依法规范和引导 我国资本健康发展 发挥资本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积极作用;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摘编;《信访工作条例》;《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等相关内容。

姜颖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孟磊同志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摘编,并作交流发言;冯轶同志领学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并作交流发言;王瑶菡同志领学学习省委、纪委领导讲话和省纪委关于领导干部监督方面文件;区投资促进局汝君同志就招商引资相关知识政策进行解读。

姜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加强粮食安全。

姜颖强调,各级领导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信访工作条例》加强领导干部监督,做好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中心组成员,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等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