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姜颖主持召开全区风险隐患排查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23 18:39

5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全区风险隐患排查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全区重大风险隐患情况以及城乡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防汛抗旱、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情况,部署防范化解工作。区领导王瑶菡、冯轶、吕鹏宇参加会议。

姜颖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擘画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整体布局。全区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风险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深入研判风险形势,认真分析问题短板,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风险隐患,同步推进整改工作,坚决做到稳大局、防风险、促发展。

姜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持“关口”前移,聚焦重点领域风险隐患排查;要改进工作作风,扎实提高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的能力和水平。要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力争将风险隐患排查在一线、整治在萌芽、消除在始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直有关单位和各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