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姜颖率队赴合肥招商考察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19 08:45

5月12日至13日,市委常委、杜集区委书记姜颖率队赴合肥进行招商考察,走访多家企业,洽谈对接项目,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合作。副区长李志成、李涛参加。

在一个集聚生产制造、科技研发、生活配套、金融服务和智慧园区管理为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业集聚平台项目,姜颖一行人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布局和业态打造模式,并召开座谈会,就产业发展、招商引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姜颖指出,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促发展。杜集区将全力整合有效招商资源,实施政企联动招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以高效优质服务吸引更多的企业落地,促进区域工业高质量发展。

在一家专注于产业园区招商运营服务的平台企业,姜颖一行深入企业合肥总部、淮南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产业园区,与该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姜颖指出,希望企业尽快到杜集区实地考察,加速双方合作,借助该企业的产业资源和平台优势促进杜集区的高质量发展。

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