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史庆超调研全区乡村振兴项目推进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农业农村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13 10:24

5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史庆超调研全区乡村振兴项目推进工作,副区长王忠锦陪同。

史庆超先后查看南山村坑塘治理、学田村房前屋后整治、坡里村美丽乡村建设、高岳街道青春路建设以及纵楼标准化厂房建设等项目。详细了解镇(街道)乡村振兴项目推进情况,并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史庆超强调,乡村振兴工作必须全力以赴抓落实,镇(街道)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惠及百姓。

史庆超要求,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紧盯建设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切实解决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走在全市前列。

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 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