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许纪江主持召开全区贯彻纾困解难22条调度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12 15:09

5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主持召开全区贯彻纾困解难22条调度会,对落实《淮北市应对新冠疫情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解难若干措施》工作进行再调度、再推进。

会上区营商办主任吴华解读了市区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听取了各单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许纪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全方位开展《纾困解难22条》宣传解读,确保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广泛知晓,眼里看见政策、心里明白政策,更好地用足用活政策。要细化政策适用范围、享受条件和申报流程,明确办事指南、办理方式和办理时限,让“政策找人”。砍掉不必要的环节,精简不必要的材料,在线办理、压实责任,让《纾困解难22条》快速准确到达企业。

许纪江强调,要加强督查调度,督促各镇(街道)、开发园区和各有关部门坚决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确保《纾困解难22条》快速落地、快速见效,稳企业、增信心。加强绩效评估,跟进了解企业政策获得感,研判《纾困解难22条》的实际效果,进一步提升扶企政策措施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区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