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许纪江主持召开区第五招商团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5-11 15:05

5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许纪江主持召开区第五招商团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第五招商团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区发改委等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情况、最新招商信息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许纪江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第五招商团要带头对标任务,以实绩论英雄,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招商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担当作为、激情干事,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献智出力。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最大限度发挥好人脉资源,梳理招商线索,从全区发展的高度,从各单位争先进位的角度,谋划好项目、申报好项目。

许纪江要求,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带头“走出去”,以行动作示范,跟踪好备案项目。积极广辟招商线索,注重平时信息资源的收集整理,做招商工作的有心人。着力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