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姜颖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2-01-21 17:39

1月21日上午,春节前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高层次人才、辖区企业,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

姜颖先后前往思苑科技、安徽矿机、中芬矿机、海螺水泥看望高层次人才李文胜、王相亭,并慰问企业。每到一处,姜颖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困难,感谢过去一年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为推动杜集区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随后,姜颖看望了高岳街道双楼村困难群众。在困难群众家中,姜颖关切询问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勉励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强信心,战胜暂时困难。姜颖要求,相关单位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在生活起居上给予一定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关心、关怀,尽最大努力帮助她们渡过难关,确保让群众共享杜集改革发展成果。

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财政局、高岳街道、开发区等单位参加走访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