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召开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7-31 17:26

7月30日下午,杜集区召开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姜颖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及全省外办主任会议精神,听取《杜集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2020年以来工作总结及2021年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报告》。

姜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把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以战时的标准守牢“外防输入”的底线;要压实防控责任,严格闭环管控,坚决做好常态化涉外疫情防控,既要一视同仁落实防控措施,又要用情用心地做好柔性管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慎始如终,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姜颖指出,要坚持把习近平外交思想作为外事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自觉用习近平外交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外事工作,善于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外事问题,进一步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积极加入长三角外事联盟,加强科技交流,深化“双招双引”,不断提升我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

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