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政府办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7-30 08:50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老战士李远斗家中,梁龙义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优抚政策落实以及家庭情况,看到老人96岁高龄依然神采奕奕、精神矍铄,梁龙义十分高兴,与他亲切交谈,现场聆听李远斗讲述当年投身革命的烽火岁月,对他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梁龙义指出,老战士的经历是宝贵的财富,老战士是当之无愧的民族英雄,各级各部门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老英雄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良好氛围。

梁龙义强调,要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帮助和解决老战士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同时,镇村领导干部要做到在政治上多尊重、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多渠道多方式地提供帮助。

区政府办、高岳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