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举办融徐发展企业家沙龙暨招商引资推介会,搭建政企“面对面”交流平台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7-29 14:45

2021年7月28日下午,2021杜集区融徐发展企业家沙龙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徐州云泉山庄举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史庆超,区委常委、副区长孟磊,副区长李志成、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60余人参加。

会议由李志成副区长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史庆超致辞,史庆超表示淮北与徐州同属楚汉文化,地相连、人相亲、情相通、习相同,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对接紧密,交往久远。当前杜集正处于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期,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将以此次招商引资推介会为契机,向大家传递杜集合作开放的气息,并诚挚邀请各位有实力的投资商、开发商、运营商参与杜集城市建设和市场开发,共谋合作发展。杜集也将以最真诚、最周到的服务为各位企业家朋友营造最优质的投资环境。

推介会上,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杜集区宣传片,区投资促进局局长胡勇围绕杜集经济开发区、朔西湖、东湖片区等优质资源进行了招商推介。

区委常委、副区长孟磊就段园省级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进行全面解读。孟磊表示段园作为徐州、宿州、淮北三地的金三角地带,区位优势明显,杜集区将充分发挥与徐州市“零距离”的便利和文化习俗相近相同的优势,着力把段园片区打造成为产城融合新片区、新兴产业集聚区、生态创新示范区、共同富裕先行区省级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杜集将以最优质的投资环境诚挚欢迎各位企业家的到来。

在互动交流环节,万马集团、通域钢构、段园商会、天地通机械等相关负责人就企业发展和行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