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3-30 15:47

3月2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赴杜集经济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先后实地查看了雨佳木业、金鹏实业等项目建设情况,并赴岱河派出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落实情况。

梁龙义指出,工业是基础所在、支撑所在、命脉所在。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实施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牵引有效投资,扩大有效需求,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抢抓有利时机,量化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任务目标,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千方百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项目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项目推进、园区建设等工作推深做实。

梁龙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聚焦重点领域,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持续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