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书记姜颖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1-01-14 16:40

1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姜颖来到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六讨论组,与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区政协主席栗红参加讨论。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结合实际,畅所欲言,共话发展。姜颖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建议,不时与大家围绕推动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进行互动交流。

姜颖强调,工商联界别委员处在全市经济领域第一线,希望大家立足当前,建言献策,为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一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要注重发现我区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以利于更好地改进工作,同时做好以商招商工作。二要围绕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要深入开展调研、专题协商,围绕“十四五”期间杜集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产业发展特别是工业发展、扩大对内对外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领域,立题、解题、破题,提出更多好“点子”。三要围绕经济领域重点工作更好发挥作用。围绕推进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企业界的委员要弘扬企业家精神,聚焦实业、做精主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