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召开1—10月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调度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6 10:57 作者: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4日下午,杜集区召开1—10月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暨“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相关部门、各镇(街道)、开发区关于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完成情况的汇报。区财政局等十家单位就各自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书面汇报。

梁龙义强调,要科学发力,精准施策,确保决战决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项目现场,强化政策支持,坚定发展信心,奋力冲刺,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形势变化,认真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目标、思路、举措,高质量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并就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抓好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就业服务、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

区委常委、副区长孙露露,区政府相关部门及各镇(街道)、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