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4 09:00 作者: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赴高岳街道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梁龙义走访徐暨村,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农村“改厕”情况,面对面听取群众对村庄环境整治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关系农民生活的民生大事,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村庄环境更整洁,村民生活更宜居,让农民从环境提升中收获更多幸福感、获得感。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他现场要求相关部门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切实做到“改厕”工作不留隐患。

梁龙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这场硬仗。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全力聚焦“改厕”和污水处理等重点任务,一方面引导人民群众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形成良好的如厕和卫生习惯,另一方面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形成闭环管理。

区政府办、高岳街道办事处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