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督查调研“难办证”暨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20 20:02 作者: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梁龙义赴区政务服务中心、龙溪屯街项目、华智牛黄产业园项目、小东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和石台镇梧桐村,实地调研全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在区政务服务中心,梁龙义详细了解不动产处遗办证流程,现场听取办证群众意见建议,针对有关问题,他要求相关单位即知即改、畅通渠道,提高办理效率,让老百姓尽早拿到自己的不动产证。

在龙溪屯街、华智牛黄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梁龙义实地考察施工环境,调度工程建设进度。他强调,要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倒排工期,紧扣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落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推进,确保按序时进度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在小东湖生态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现场,梁龙义查看道路建设情况,督促临湖路段要做好生态护坡,强调要超前谋划、科学规划,既要保证道路工程质量,更要保护生态环境。

在石台镇梧桐村,梁龙义指出梧桐村具有优越的区位条件、自然风光和文化底蕴,要倒排工期、抢抓机遇,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做好文章,带动杜集经济发展、产业聚集。要深入挖掘文化潜力,做好整体谋划布局,打造特色旅游品牌,发展生态旅游、观光农业、特色种植,在保护生态中不断丰富经济发展。

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数据局和有关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