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书记姜颖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09 10:43 作者: 杜集区委办公室

11月8日上午,区委书记姜颖深入石台镇学田村实地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水利局、石台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姜颖一行先后来到刘书兰、杜长永等脱贫户家中走访,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生产、生活、家庭等情况,认真倾听反馈意见和帮扶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依靠自己的双手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姜颖强调,扶贫工作事关民生改善,全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履行责任,切实将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强化责任担当,稳定脱贫攻坚帮扶政策和力量,继续发挥好结对帮扶机制作用。要扎实推进脱贫防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着力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