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书记姜颖率队赴全椒考察文旅项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 区文旅体局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06 15:59 作者: 区委办公室 区文旅体局

11月4日,区委书记姜颖率队到全椒县考察太平古城项目。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家培,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瑶菡,区政府副区长王蕾,区委办、区文旅体局、高岳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姜颖一行在万众达控股(杭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太平古城项目施工现场及招商中心,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整体布局、一期业态分布、建设进度、区位优势、招商运营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

姜颖充分肯定了太平古城项目的建设和浙江万众达公司的经营理念、技术优势和社会影响力,表示其发展思路、规划设计及经营理念等都值得借鉴,希望下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同时,要求各有关单位要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充分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开阔视野、拓展思路,探索适合杜集实际的发展路径,扎实推动我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