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省主流媒体记者到杜集区釆访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宣传部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06 15:28 作者: 区委宣传部


11月5日下午,我省主流媒体安徽日报驻淮北记者站长丁贤飞,到杜集区石台镇梧桐村进行实地现场釆访报道。区委副书记陈爱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学清和石台镇党委书记王新宇陪同,并介绍该村招商项目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就。

近年来,该村为了治理河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村两委成员实行分片包干制度,充分发挥“一组一会”的桥梁、纽带、协调作用,对山河子进行彻底治理,新建成一条宽3米、长2000多米的休闲健身步道路,又新修了2条柏油主干道,两旁安装太阳能路灯,铺设了约7公里的四好公路,既方便了群众、又美化了环境,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如今,在梧桐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中真正做成了“让农民满意、让农民受益”的民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