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52次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学习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1-04 15:32 作者: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月3日下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梁龙义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2次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2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做好农村承包地管理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杜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定政治信仰,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要抓好项目谋划,紧扣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主动对标学习长三角先发地区,有针对性的谋划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项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制造强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实施民生工程,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发展这条底线。要提升发展质量,结合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以加强财政扶持资金投入为抓手,进一步推动农村基层集体经济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质量和发展效益。要抢抓机遇,积极招引产业链上下游和关键环节项目,力争签约更多合作新项目,切实提升产业集群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精准普查,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和“倒计时”进度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学成、张伟、冯轶、王忠锦参加会议,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华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