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政府召开第51次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学习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0-27 11:03 作者: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26日晚,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梁龙义主持召开区政府第51次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11次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3篇重要讲话,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经济形势部分地方政府主要负责人视频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安徽省食品安全条例》。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要持续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帮企业松绑减负、破解难题,充分释放企业发展活力。要利用好上级政策,做好整合文章,推动政策落地应用,积极承接沪苏浙产业转移及园区对口合作。

会议指出,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讲好杜集故事。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真抓实干、开拓创新,为建设新时代美好杜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加大力度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探索好的经验做法,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学成、张伟、王忠锦参加会议,副区长王蕾、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吴华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