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书记姜颖调研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信访维稳工作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0-23 11:11

10月22日下午,区委书记姜颖深入高岳街道双楼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信访维稳工作。区委办公室、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区信访局及高岳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姜颖一行先来到贫困户丁春芝家中,关切地询问她的身体情况、住房和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帮扶措施、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鼓励她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勇于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随后,姜颖实地参观了双楼村集体经济发展项目,并听取了镇村关于集体经济发展、信访维稳等情况的汇报。姜颖强调,要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千方百计壮大集体经济,积极吸引村里的在外能人返乡创业,带动村内更多百姓共同致富。要充分发挥双楼村“开放式村部发源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势,突出党建引领、党员带头,加强扶贫政策宣传,落实各项帮扶措施,确保脱贫成果有质量、乡村发展更繁荣。要突出抓早抓小抓苗头,牢牢守住安全稳定这一底线,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去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和突出问题,给群众满意答复,努力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姜颖还调研了高岳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