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二工作组组长郑成雨一行深入杜集走访调研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0-22 17:20 作者: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22日上午,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二工作组组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郑成雨一行深入杜集区,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参加调研。

郑成雨一行先后走访了中芬矿山机器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科雷伯格胶辊有限公司及朔西湖环境治理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及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郑成雨指出,扎实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要聚焦企业“痛点”“难点”“堵点”,进一步加大政策支持力度,让企业轻装上阵、健康发展,增强微观主体活力,推动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指标的精准调度督导,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地,做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

王学成强调,有关单位要认真按照省市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四送一服”工作中去,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推进“六稳”“六保”政策落实,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减负,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

市第三工作组成员、区“四送一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