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杜集区召开奋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布置会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10-22 16:15 作者: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0月22日上午,区政府召开奋力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布置会。省第二工作组组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郑成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学成主持会议。

会上,区“四送一服”办公室主任吴华解读了区专项行动方案,对相关工作内容及工作节点进行了安排。

郑成雨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王学成要求,区“四送一服”各工作组要积极出实策、拿实招、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各类问题。要认真落实亲清政商关系,严格工作纪律,不搞层层陪同,不给基层和企业添麻烦、增负担。

市第三工作组成员、区“四送一服”办公室、镇(街道)、开发区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