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书记姜颖率队慰问驻淮部队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7-31 18:03 作者: 杜集区委办公室

7月30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姜颖带队到淮北军分区、武警支队、武警消防支队、杜集区人武部等地进行走访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区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慰问。

姜颖一行每到一处,都与驻淮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感谢部队官兵为杜集经济社会发展、汛期抗洪救险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姜颖表示,杜集区将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全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深化双拥工作,共促军民融合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希望广大驻淮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的经济建设,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共谱军民鱼水情新篇章。

区人武部、区委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