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龙义会见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客商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7-30 15:37

7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龙义在区政府第一会议室会见中冶天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振堂一行,双方就有关项目建设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梁龙义对王振堂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杜集区位优势、规划体系、城市空间、基础设施和投资环境等情况。王振堂对区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冶天工的企业概况、业务板块、发展规划等情况。

梁龙义指出,杜集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向优向好。希望双方加强新领域谋划合作,借鉴其他地市合作成功案例,深入研究合作模式,开启互利共赢新局面。同时强调,各相关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积极跟进,靠前服务,加强沟通,推进项目合作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

王振堂表示,中冶天工集团将在考察结束后,结合杜集需求,认真对接相关项目,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为助推杜集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政府办公室、区住建局、区投资促进局和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