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龙义走访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7-29 18:13

7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龙义赴高岳街道办事处慰问在乡老复员军人刘西英、李昌祥两位老人,为他们送去“八一”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慰问中,梁龙义同老军人亲切交谈并致以诚挚问候,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党和政府时刻关心和关注着他们。当梁龙义了解到李昌祥老同志当年通过鸭绿江抗美援朝光荣事迹后,非常动容。

梁龙义指出,退役军人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家和平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他们。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从他们的生活情况入手,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广大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进一步转变角色、发挥优势,弘扬社会正能量,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始终做维护和谐、促进发展的骨干力量。

梁龙义强调,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老复员军人保家卫国、不怕牺牲的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街道)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实实在在地帮助他们解决好生活中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