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龙义调研全区重点项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杜集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7-24 19:57

7月2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龙义先后赴新立机电、创新产业园二期、开发路、淮海都市产业园、杜集区人民医院搬迁地、时代天境公馆、杜集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等地,深入调研全区重点项目情况。

在新立机电,梁龙义详细了解企业土地、厂房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强调,要加大力度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深度挖潜,以存量促增量,做好低效用地和闲置资产盘活工作,为杜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在创新产业园二期、淮海都市产业园项目现场,梁龙义指出,有关单位要全力服务好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抢抓建设黄金时期,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年底要完成创新产业园二期厂房主体建设,明年第一季度完成水电气交付使用,用产业留住人,为杜集经济开发区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在区人民医院搬迁项目、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现场,梁龙义强调,要坚持公益为主,服务大众,施工单位在汛期施工期间要编制相关专项施工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工作不断档、责任不缺位、力度不减弱,抢晴战雨,顺利推进相关工作,协力克服各种影响进度的问题,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

梁龙义一行还调研了开发路、智慧港项目。

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府督查考核办和区发改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