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书记姜颖主持召开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6-03 18:05 作者: 杜集区委办公室

6月3日下午,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姜颖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

姜颖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深化政治建设,建好建强干部队伍,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落实党建责任,有力推动了全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党建工作纵深推进。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杜集建区40周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必须全面推进党的各方面建设,以坚强有力的党组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姜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推动党建工作新提升。坚持政治统领,自觉砥砺忠诚品格,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确保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要强化党建引领,以坚强的政治保障全力打赢“两战”实现“两赢”。围绕队伍建设、组织发展、作风转变等方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务实的行动自觉实现党建工作新突破。严格按照《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聚焦重点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创新党建品牌,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推进,取得良好效果。要全面履职尽责,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构建从严治党新格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健全责任体系,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监督管理,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推动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