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书记姜颖“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5-29 15:28 作者: 杜集区委办公室

5月29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姜颖来到高岳街道明德小学,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们表示亲切慰问。

姜颖一行为孩子们带去了书包、足球等文具和体育用品,并向2名贫困儿童送上慰问金和书包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敢于面对困难,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不辜负家人、老师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期望。

慰问中,姜颖关切地询问孩子们在这里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了解学校的师资力量、学校设施建设和饮食安全卫生等情况。

姜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和家庭的希望,他们的成长至关重要。全区广大教师要诲人不倦、爱岗敬业,根据少年儿童的成长规律,循循善诱,春风化雨,悉心教导学生茁壮成长。

姜颖强调,要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软硬件建设,优化教师队伍,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同时,各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工作,加强应急逃生教育,着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让孩子们在校园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区委办公室、区教育局、区妇联、高岳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