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杜集要闻

区委书记姜颖率队慰问部队官兵

字体大小:【    】
文章来源: 区委办公室浏览量:发布时间:2020-01-19 17:46 作者: 杜集区委办公室

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姜颖带队慰问部队官兵,区领导王建辉、栗红、陈爱军、毛啸箭,区委办公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姜颖一行先后来到淮北消防支队、武警支队、军分区及区人武部等地,为驻地官兵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加强军地联系,畅叙鱼水情谊,并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杜集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姜颖指出,过去一年,杜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呈现良好态势,这些成绩,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和无私奉献,尤其是在抢险救灾、平安建设等工作上,部队官兵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杜集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各方齐心协力,杜集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做好拥军优抚安置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在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等工作中积极作为,共同谱写新时代军地携手共进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